node.js应用后台守护进程管理器Forever安装和使用实例

我们不可能直接通过node命令来管理远程站点,这样无法保证网站的可持续运行。我们用Forever来解决这个问题,它可以将NodeJS应用以后台守护进程的方式运行,我们还可以将NodeJS应用设成随系统启动而自动运行。

首先,安装Forever:

这样Forever就安装好了,我们可以直接运行Forever命令:

上面命令先查看Forever帮助文件,然后运行app.js,然后停止app.js。我们要让Forever自动运行,先在/etc/init.d目录创建一个文件node,内容如下:

以上代码是我在本地虚拟机的配置,根据实际情况修改相关参数,主要是DEAMON的路径参数,赋予该文件可执行权限,并运行chkconfig添加自动运行:

reboot重启系统,通过浏览器进入网站可发现,该NodeJS已经可自动运行了,剩下的工作,就是好好研究NodeJS、Express和AngularJS,做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应用!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Web前台开发技术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