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某个类型文件的打开方式问题

第一步:打开注册表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FileExts\.extension\OpenWithList .extension指你所要修改的文件扩展名。删除值和你所要去掉的程序名称相同的键就可以了。

第二步:在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把不要的删除

第三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FileExts]和[HKEY_CLASSES_ROOT\SystemFileAssociations]分支下中找到相应扩展名分支,然后在“OpenWithList”项中删除不需要的键值或项即可。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操作系统相关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