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 502 Bad Gateway 自动重启脚本

推荐脚本

需要确保系统已安装curl,centos可以执行:yum install curl,debian/ubuntu可以执行:apt-get install curl

winscpvi有或nano在/root目录下创建502.sh 内容如下:

crontab 一分钟执行一次。上面的https://www.vpser.net改成你的地址,如果该页面是静态,需换成以php的页面地址。
crontab 教程:https://www.vpser.net/manage/crontab.html

其他的重启脚本,下面这个如果php函数里禁用了shell_exec 将无法使用。

crontab 一分钟执行一次。 url和cmd根据自己的改。

原理就是用curl获取HTTP头,发现502状态码就执行重启php-fpm的命令。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操作系统相关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