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上传文件中文乱码时自动重命名

刚刚建立的wordpress,在上传图片的过程中发现,如果图片名称重复的话会覆盖掉原来的图片,主机不支持上传中文名的附件也可以使用此方法。

往主题functions.php添加以下代码即可

 

这样做的好处会很多:主机不支持中文名称,那么会导致上传的图片不会正常显示在用户的浏览器上;ftp下载的中文图片名称的时候乱码,如果你是备份到本地然后恢复的时候,那么图片就都坏了(呃,我就是受害者之一,so…);

关注:上面是改名称为年月日+随机数字,要想加上时分秒,修改第三行 $time=date(“Y-m-d”); 为 $time=date(“Y-m-d H:i:s”); 即可

下面发张实列图片给大家看看

3790312eb9389b501f77c1ef8735e5dde6116e47[1]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BS架构后台语言, CMS相关问题汇聚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