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2016.1 汉化注册版

JetBrains PhpStorm(智能PHP编辑器) 注册版是一个轻量级且便捷的PHP IDE,其旨在提供用户效率,可深刻理解用户的编码,提供智能代码补全,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尤其是该软件提供智能代码补全,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等功能,是众多开发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JetBrains 的所有产品都是非常棒的,如果你是程序员,果断需要用一用!


PhpStorm 的首次出现填补了 PHP 开发智能 IDE 的长期空白,它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工具,如自动化重构、深层代码分析、联机错误检查和快速修复。基于众多尝试这款突破性 IDE 的开发者的反馈,PhpStorm 关注于更多的智能性、更好的代码质量保证,并支持最新的 PHP 趋势。JetBrains 团队负责人 Alexey Gopachenko 表示:“我们增加了对今天 PHP 开发中经常使用的 PHP 命名空间和封包的支持,大大提高了代码分析能力。此外,此次重要版本发布使得 PHP 调试成为‘轻而易举的工作’,无需任何配置。”

智能PHP编辑器:

-PHP代码补全。
-智能的重复编码检测器。
-PHP重构。
-支持Smarty和PHPDoc。
-支持多语言混合。Java Script 编辑器:
-基于DOM/指定浏览器完成。
-代码导航和用法查找。
-JavaScript 重构。
-JavaScript调试器。

HTML/CSS编辑器:

-支持HTML5。
-支持Zen编码。
-检验和快速修正。
-显示应用的外观。
-提取嵌入样式。

轻量级IDE:

-易于安装。
-可在Windows, Mac OS X, Linux上运行。
-项目配置简单-可在任意地方打开代码开始工作。
-性能优先。

智能的环境:

-可视化PhP单元测试运行期。
-VCS支持SVN, Git, Mercurial等。
-支持FTP和远程文件同步。
-可记录本地修改。
-可视化调试 。
-无需任何配置的调试器。
-支持在PHP,JS,HTML中设置断点。
-观察变量,窗口。
-批量代码分析。
-集成分析器。

PhpStorm-2016.1 汉化注册版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c0QBVLu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应用工具软件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