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6下解决大尺寸图片等比例缩放的问题

关于文章内容页里上传的大图片按等比例缩放的问题着实让我伤透了脑筋,置之不理的话偶尔一两张大尺寸的图片会让整个页面变形。用原生的JavaScript实现的图片等比例缩放,存在max-width和max-height在ie6中不兼容的问题,而网上流传的那些强制指定图片最大宽度。

关于文章内容页里上传的大图片按等比例缩放的问题着实让我伤透了脑筋,置之不理的话偶尔一两张大尺寸的图片会让整个页面变形。用原生的JavaScript实现的图片等比例缩放,存在max-width和max-height在ie6中不兼容的问题,而网上流传的那些强制指定图片最大宽度的CSS代码无法实现等比例缩放,特殊点尺寸的图片会导致图片变得面目全非。

今天用jQuery实现这个问题。

css部分代码:

html代码:

jQuery部分代码

注意代码标注的红色部分跟你实际所需修改的DIV标签相吻合。

CSS代码部分是随意弄的。请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修改。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Web前台开发技术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