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使Web页面变灰(但是不兼容firefox)

4.20地震给四川雅安人民带来了巨大灾难,4月27日到4月29日为全国哀悼日,有很多网站界面今天都变成了黑白色,从而纪念那些在地震中死去的逝者。对于普通的站长来说,对于灾难并不能多做些什么,但可以做到将自己的网站也变成黑白色,从而缅怀那些地震逝者。

如果用传统的方法将网站变成黑白色非常的麻烦,需要更换页面的文件,并且要对图片进行更改。但如果自己的网站支持CSS的话,一切变得很简单。只要是符合w3标准的网页,在CSS文件的最前面加上一行代码就可以了,这段代码使用的是CSS滤镜,将网页中的色彩部分过滤掉。

以下是代码片段:

也可以通过下载现成的css文件,添加到网站上!下载grayer.css文件下载不成功可以点击右键,链接另存为即可

引用到head区域,方式如下: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Web前台开发技术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