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E6的PNG透明JS插件 DD_belatedPNG

IE6的PNG透明是个老问题了,最近有朋友问我有没有最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插件。虽然知道且在用DD_belatedPNG这个插件,今天抽空把这个发上来。
虽然之前在博客里发过一款jquery的png插件,但是不支持背景平铺。
DD_belatedPNG使用了微软的VML语言对PNG图片进行重新绘制,以达到半透明的效果,并且能支持background-position和background-repeat属性,支持伪类。是一款不错的值得推荐的插件,用法也比较简单。

使用方法:

引用函数是DD_belatedPNG.fix(),括号里的 .png_bg 改成你的css选择器名称。

ID选择器例子:

伪类例子:

img标签例子:

如果是多个直接加逗号(英文下的)就行。例如:

JS文件下载地址:

0.0.8a.js (未压缩版本)
0.0.8a-min.js (压缩版)

官方网站:DD_belatedPNG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Web前台开发技术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