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ajaxSetup() 函数详解

jQuery.ajaxSetup()函数用于设置AJAX的全局默认设置

该函数用于更改jQuery中AJAX请求的默认设置选项。之后执行的所有AJAX请求,如果对应的选项参数没有设置,将使用更改后的默认设置。

该函数属于全局jQuery对象。

语法

jQuery 1.1 新增静态函数

参数

参数 描述
settings Object类型一个对象,其中的每个属性表示需要更改默认设置的选项,属性值表示更改后的默认值。

关于settings参数可以识别的属性,其中的所有选项参数都是可选设置的。

返回值

jQuery.ajaxSetup()函数没有返回值,或者说其返回值为undefined

示例&说明

以下是与jQuery.ajaxSetup()函数相关的jQuery示例代码,以演示jQuery.ajaxSetup()函数的具体用法: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Web前台开发技术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