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安装Cisco VPN Client终极解决方法

本文是针对win10下安装Cisco VPN Client出现的问题,编写的全程教程,同时也适用于windows的其它版本,可作为参考,本文以64位安装为例,安装文件如图所示。

这两个文件在WIN10中安装会出错,我直接把解压包放在本文的附件中:

我的系统是win10x64,对应安装文件为64位的,打开之后如图:

我们选择msi文件,打开安装。

但是多半会出现下面的错误:

这时候,网上流传的各种修改注册表的方法不顶用,因为Win10的注册表不同于他们提到的Win7、Win8的传统型,

现在就需要补丁了。

补丁文件也在附件中。

安装了对应版本的补丁,再打开下图中所示的msi文件(注意不是exe,是msi),就可以顺利安装完,进行使用了。

但是,还会有一个小问题,在配置好VPN进行连接的时候出现了“vpn 422 failed to enable virtual adapter”的错误.

这是因为这个安装文件是针对于WindowsXP等低版本的,所以注册表上还需要一点点修改:

进入注册表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CVirtA找到DisplayName,

x86系统的将值”@oem16.inf,%CVirtA_Desc%;Cisco Systems VPN Adapter”

更改为”Cisco Systems VPN Adapter”

x64系统的将值 “@oem16.inf,%CVirtA_Desc%;Cisco Systems VPN Adapter for 64-bit Windows”

更改为”Cisco Systems VPN Adapter for 64-bit Windows”

再次尝试连接,问题解决了。

 

WIN10 VPN.zip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系统分类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