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去掉XP、Win7和Win8快捷方式的小箭头

如果使用普通方法删除Win7快捷方式的小箭头,会使系统出现异常,比如开始菜单中的程序无法删除、收藏夹无法展开等,网上流传使用透明图标的方法有可能会使图标上留下一块黑痣!

本方法并不是删除了小箭头,而是将小箭头变成了透明,实际上小箭头还是存在的,以透明状态存在的,所以使用本方法不会对系统有任何影响。

Win8去掉小箭头的方法

Win7去掉小箭头的方法

将上面的代码复制到记事本中,然后另存123.bat,文件类型为所有文件,然后右键123.bat-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注意代码格式不要复制错误

VLUU L310W L313 M310W / Samsung L310W L313 M310W

运行后,快捷方式的小箭头就被“删除”了

XP去掉小箭头的方和和Win7一样,只是所用到的文件不同

恢复Win8快捷方式箭头,注意代码格式不要复制错误

恢复Win7快捷方式箭头,注意代码格式不要复制错误

恢复XP快捷方式箭头,注意代码格式不要复制错误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操作系统相关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