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hinkPHP5自动生成目录及文件

自从上个月thinkphp5 beta版开放之后就一直在关注thinkphp5的官方文档,看完文档后发现thinkphp5的目录结构及一些类语法改变了,如果要将thinkphp3.2版本的项目升级到thinkphp5的话光修改目录及文件就是一项很大的工程。

在最新的thinkphp5的文档中发现支持目录及文件的自动生成机制,但具体使用文档没有发布。

自己研究了一下源码后找出了操作步骤。

1、在系统的APP_PATH目录中,也就是默认的application目录中创建一个build.php文件,编辑其内容为:

其中数组的第一个键为application目录中的模块名称,需要一个一个添加。然后依次是模块对应的子目录__dir____file__、controller、model、view 之类的子目录。

2、在public中的index.php入口文件里添加一个常量 APP_AUTO_BUILD

例如:

3、访问应用入口文件

20160106161428

大功告成,看一下application目录中是不是生成了你需要的文件呢。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BS架构后台语言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