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 Rewrite 实现泛域名匹配规则

Nginx 是一个高性能的 HTTP 和 反向代理 服务器,也是一个 IMAP/POP3/SMTP 代理服务器。 Nginx 是由 Igor Sysoev 为俄罗斯访问量第二的 Rambler.ru 站点开发的,它已经在该站点运行超过两年半了。 Igor 将源代码以类 BSD 许可证的形式发布 1、为了确保能在 Nginx 中使用正则表达式进行更灵活的配置,安装之前需要确定系统是否安装有 PCRE(Perl Compatible Regular Expressions).

此例说明:
访问域名:http://beijing.zzstudio.net rewrite: http://www.zzstudio.net/city.php?ename=beijing
http://shanghai.zzstudio.net rewrite: http://www.zzstudio.net/city.php?ename=shanghai

此处只是举2个例子,因为以后要涉及到很多城市站点,不能一一罗列,所以希望重写的规则能兼容到后期城市的增加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应用工具软件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