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下远程桌面连接Mac OS X

第一步:Mac OS X 10.5 已经增加支持了由VNC Viewer访问的功能,设置如下:
系统偏好设置-共享-勾选“屏幕共享”,然后在电脑设置—VNC显示程序可以使用密码控制屏幕输入8位密码,并输入登录使用的密码允许设置,这样就可以通过其它PC或Mac上的VNC Viewer来连接这台Msc进行远程控制了。

第二步:安装VNC Viewer,推荐一个自由软件TightVNC,下载地址http://www.tightvnc.com/download.php,TightVNC 是一套免费的 VNC 软件,能让你轻松控制远程的计算机,就像坐在自己家的计算机前面一般:

image

image

输入在Mac中设置的8位密码即可。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应用工具软件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