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ester中Debugbar插件的注册码

大家都知道IETester是一款可以兼容 IE5.5/IE6/IE7/IE8 的免费网页调试软件,主要用来检测网站在 IE 下的兼容性,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介绍了。

但该利器中的一个debugbar功能大家一定没用过。

DebugBar 是 IETester的一个插件,类似于 Firefox 的 Firebug,该功能只能在线查看 DIV+CSS,而不能在线修改调试,所以功能上比 Firebug 差远了,虽说在功能上有些太监,但至少聊胜于无。

但是因为该插件不对用户免费,所以大部分用户都不怎么关心这个功能,今天我们就来提供一个DebugBar的注册码,来开启DebugBar之旅…

具体注册步骤就不说了,相信一般会用IETester的人对于注册码的使用都了如指掌。

name:itphome.cn

SN:948573d572cc817067ebb87e93943fad

关于稚子

你们眼中的草根
此条目发表在应用工具软件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